99/1/23(六)新店一早天氣不是很好下起毛毛雨,

和爸比的同學約好在新店的「集客人間茶館」餐聚,

記得上次去時宥穎還在我的肚裏,

還好到了茶館沒有雨,但還滿冷的說。

爸比特地把位子訂在魚池旁,

當然是為了滿足二小子,可以邊吃邊欣賞池裏的魚,

最重要的是可以餵魚喲!

99012301.jpg

 媽咪我粉粗心吃的餐點都忘了拍照,集客的餐點吃起來不油膩,真的好清淡,

說實在我和爸比有些吃不習慣,但為了健康有時少點油膩對我們都好,

我和爸比點的是全餐有附蛋糕券,可以給二個小人吃,

這二個小人根本重點不在吃,一直在魚池旁不肯離開。


99012302.jpg

媽咪我只拍了珍珠奶茶,剛端上來時覺得和一般喝的珍奶不一樣,

奶茶放在茶壺裏,珍珠則是放在茶杯裏,還附了一包糖包,

爸比不知道一開始就把糖放到茶杯裏,

後來才發現茶壺裏的奶茶是不甜的,

後來佑敏阿姨說有時珍珠粉圓是甜的,

果然媽咪我一吃珍珠粉圓是甜的,

所以就是將糖包倒入茶壺裏,

邊喝時邊吃到QQ的珍珠,

當奶茶不夠時再加入,

這樣不會過甜對我來說剛剛好耶!

但爸比愛甜覺得還好,

這樣邊聊天邊喝著奶茶,這樣的感覺還真好,

真的好久沒出門了,整天宅在家能出來透透氣真好。

 

99012303.jpg

 

集客人間茶館的網址:http://www.gktea.com.tw/modules/news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