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20401.jpg

 

★其實宥穎感冒應該算是有前兆的,

★昨天就鬧了一天但也沒說那裏不舒服,

★而且昨天和今天下午都有午睡,

★已經有好一陣子都沒午睡,所以感到很奇怪,

★沒想到晚上用過晚餐後,抱著他發現他發燒了,

★好幾次都是晚上過6點後發燒,

★爸比今天剛好經過一家新開的診所,

★看了醫生的經歷覺得很不錯,

★於是決定去看看,

★因醫生一開始問我宥穎有沒有打流感,

★我說沒打,接著又問我有沒有得過玫瑰疹,

★因醫生說3歲前都有可能會得玫瑰疹,

★之前宥穎較小時有得過病毒疹,

★說實在我也不太記得是不是,

★醫生接著說也不太像是流感,

★沒必要先做快篩,說先開退燒止痛藥水和鼻水藥,

★說實在很不習慣耶!因大多會開藥粉,

★這個醫生只開了二罐藥水,

★大約晚上11點宥穎溫度往上升到39度了,

★我和爸比決定塞屁股好了,

★這個醫生沒有開塞劑,和一般醫生不一樣,

★只叫我回家觀察,如有狀況明天再去看一次,

★看來今晚不能好好睡,要注意宥穎的狀況了。

line01

★我一直撐到凌晨二點餵宥穎吃了藥才入睡,

★之後凌晨五點時宥穎醒來說他咳嗽了,

★其實也還好但又高燒到快39度了,

★可離吃藥時間還沒到,陪宥穎小玩一下,

★跟他說媽咪很累要睡叫他繼續睡,他這小子真乖也跟著又睡了,

★本來設定手機8點半要起來餵藥,但媽咪我真的起不來,

★到了9點半我聽到爸比的聲音,

★爸比知我還沒餵藥就拿了藥水給宥穎喝,

★爸比說還是再去給醫生看一下會比較好,

★去了醫生那醫生說宥穎不像是有腸病毒的症狀,

★也不像是H1N1的症狀,比較像是有玫瑰疹的症狀,

只要按時吃藥不再發燒就沒問題了,

★可是說實在的我想應該不是玫瑰疹,

★應該是一般感冒引發的發燒,因宥穎好幾次都發高燒,

★也是過了一天就退燒了,只是爸比較怕小孩發高燒,總覺得要小心為是。

★換了新的醫生看診說真的媽咪我還真不習慣,

★這個醫生上了百大良醫的榜,爸比覺得不錯,

★而且這位醫生跟別的醫生不一樣沒有加開很多藥粉,

★就只給了退燒止痛藥水和鼻水藥,

★叫我給孩子多休息和喝水還有按時喝退燒止痛藥水就好了,

★只是因看宥穎半夜又高燒到39度,所以總想說給這個醫生看好嗎?

★還好宥穎今天燒是退下來了,而且還很有精神也吃的下,

我想應該就是宥穎自己抵抗力不錯的原因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