宥儒就要從大班畢業升上小一了,

這幾天幼稚園讓宥儒和同學練了一首「聽媽媽的話」周杰倫唱的,

準備在畢業典禮時做表演,我還不知周杰倫有唱這首歌,

把這首歌獻給天下母親一起來欣賞好歌吧!

 

 

歌名:聽媽媽的話

作詞:周杰倫 作曲:周杰倫

歌詞:
小朋友 你是否有很多問號 為什麼別人在那看漫畫
我 卻在學畫畫 對著鋼琴說話
別人在玩遊戲 我卻靠在牆壁背我的ABC

我說我要一個大大的飛機 但卻得到一台舊舊錄音機
為 什麼要聽媽媽的話 長大後你就會開始懂了這段話

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
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
大家唱的都是我寫的歌
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
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
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
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
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在 你的未來 音樂是你的王牌
拿王牌談個戀愛 唉我不想把你教壞
還是聽媽媽的話吧 晚點再戀愛吧
我知道你未來的路 但媽比我更清楚

你 會看著學習的同學在這會寫東寫西 但我建議你最好寫
媽媽我會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怎麼會從我嘴巴說出
不想你輸 所以要教你用功讀書
媽 媽織給你的毛衣你要好好的收著
因為母親節到時我要告訴她我還留著
對了 我會遇到周潤發
所以你可以跟同學炫耀賭神未來是你爸爸

我 找不到童年寫的情書 你寫完不要送人
因為過兩天你會在操場上撿到
你會開始喜歡上流行歌 因為張學友開始準備唱吻別

聽媽媽 的話 別讓她受傷
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
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
想 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
長大後我開始明白 為什麼我跑得比別人快
飛得比別人高 將來大家看的都是我畫的漫畫
大家唱的都是我 寫的歌
媽媽的辛苦不讓你看見 溫暖的食譜在她心裡面
有空就去多握握她的手 把手牽著一起夢遊

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
想 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
美麗的白髮 幸福中發芽
天使的魔法 溫暖中慈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