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416002.jpg

 

昨晚宥穎凌晨一點才睡,可因今早要陪哥哥去上學只好把睡夢中的他叫起床,

早上送完哥哥上課後回來吃個早餐又帶他去菜市場買個菜,

回來時他說要到樓下中庭騎腳踏車,我讓他玩半小時就帶他回家洗個澡好讓他睡午覺,

大約2點時我想說去房間看看他,看見他睜著眼我以為他醒來,

我叫他他居然都不回應,嚇的我趕緊抱著他一直叫他,

宥穎還是眼睛睜的大大的都不看媽咪一眼,

我一直喊宥穎...宥穎...拍拍他的臉,說不要嚇媽咪耶!

我一直叫宥穎跟媽咪說話,宥穎就是不回答,

後來他的肚子發出聲音,我問他是不是肚子不舒服,

還好有給我搖頭,我在想怎麼都不說話也不看著媽咪,

沒一回眼睛就閉起來又睡著了,

真的把我嚇了一大跳,還用手去摸他心跳,

不知為何突然會這樣睜著眼睡覺,到現在還很害怕,一直去看他有沒有在呼吸呢!(驚魂未定中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