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piano_02.jpg

 

 

1.拜爾No.17 A-B-A。
2.艾瑞弗P8,f 和 P 做出來。
3.湯姆遜P.39背一起最好。
4.快樂學鋼琴(下冊)—No.95~No.97。
5.Suzuki No.9.加油!(這個部份是聽CD將整首歌記下來練熟).


老師評語:

今天彈的很好,沒有鬧情緒問題。
本來陪宥儒練時都是我坐在旁邊,
這星期只要他練習的曲目,
媽媽我也練給他看,這樣的效果還不錯,
本來湯姆遜裏的「牧場裏的家」這首曲是新學,
但其實都是在中央ㄉㄛ這八度間的練習,
說起來真的不難,只是因為有時右手有時左手彈,
宥儒覺得有些怕不敢嘗試,
老師說那先唱熟再來練彈,
我想說我來練看看,也叫宥儒看我彈跟著唱,
還真的有差耶!後來他自己就肯練習,
而且練起來之後還滿順的,
下課後回來老師說湯姆遜裏的「牧場裏的家」這首曲本想這次上課時再帶著他練,
結果宥儒自己就彈的很棒了,
這樣就可以晉級下一本了,
宥儒加油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