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3.jpg

 

  宥穎是個全母奶寶寶,現他2歲9個月了,平時大多午睡和晚睡時要含著媽咪的奶才能睡,已經對他念了好一陣子說他長大了不能再吸著媽咪的奶囉!

 可他這小子嘴裏說自己長大了不能再吸媽咪的奶了,但每當到了要睡覺時他還是耍賴要奶,為了怕他吵我也不能睡,還是讓他含著入睡才放開。

 最近發現有時爸比抱著他也能入睡不用再吸媽咪的奶了,但爸比也沒法天天抱他入睡,所以一直在這之前都還是吸著媽咪的奶,元旦回去羅東住一晚發現他雖然含媽咪奶入睡,但很快的自己就放開了,隔天晚上回到家居然沒說要吸奶了,只要媽咪抱著就入睡了。

 於是星期日晚上我試著抱著他,沒想到他快入睡囉!星期一午睡也是媽咪抱著入睡,可到了晚上他這小子好像突然想到了,一直嚷著我要ㄋㄟㄋㄟ、我要ㄋㄟㄋㄟ。。。一直念個不停,想想要堅持不能再心軟了,跟他說沒有ㄋㄟ囉!還好他念著念著居然自己睡著了。。。哈!

 今天一早起床也有念著要ㄋㄟ,但我還是堅持說不行,還好宥穎沒一定要,接下來就看這段日子是否可以真的完全戒掉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宥儒&宥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